鹤望

虹藏不见

巴拿马:

  图片来自于王者荣耀官博上更新的黄嘉伟老师的漫画,不知道大家看到没有。虽然漫画中的事件和盛世长安cg相同,都是李白三入长安后发生的事,但是剧情不一样。漫画剧情与英雄故事还有之前长安城之鬼讲述的剧情相吻合。
  城管钟馗是因为切开黑的菠萝包制造的爆炸分神而被李白一击得手,并没有真的要被削成菜的一笔的脆皮了😂
  宫本是现在年轻的模型,不是改后帅气的老宫本了,可怜的路痴找不到路只能依靠剑气追过来和李白决斗。
  狄大人没有被无情踩脸,保护住了他刚花钱改好的俊颜,小耗子也免于空脸接酒壶(李白哥哥不会因为殴打未成年人被逮捕入狱了哈哈哈)都没有被吊起来锤。不过狄大人说真的再别闪现和刺客刚了,你一个射手别那么猛站前排,我要怀疑你演员故意送人头了😂。然而很不幸的是狄大人戏份依旧没元芳多,元芳好歹有两句台词,狄大人只有超模糊的正面,甚至无法显示一下自己英俊的新模型,果然还是长的可爱好呀(๑• . •๑)。
  以及最后画出了打开门后的结局,钟楼上吃瓜的话唠小明和尧天也露了个脸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最后表白黄嘉伟老师,他的真的画风超级棒的,一直是他的粉丝来着(/ω\),这次画了我喜欢的英雄真的超级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。也希望以后能多多和王者合作,出更多超棒的漫画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

热度(2019)